水环学院顺利召开2021届毕业生“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主题征兵宣传活动

发布者:刘金彪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574

为了发动本校适龄学生积极参军入伍,圆满完成省教育厅下达的兵员征集任务,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202012231900在软件楼四楼报告厅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主题征兵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由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黄振为同学们进行征兵入伍的宣讲,带领大家对相关政策与信息进行更加深入的理解,将征兵宣传工作落实到位。



活动期间,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学生都认真聆听主讲人的宣讲。主讲人首先带领同学们对义务兵及士官征集进行了相关的学习了解。然后他详细讲解了义务兵应征的基本条件,包括征兵工作的对象和范围、应征入伍的基本政治条件以及应征入伍的身体条件等。最后主讲人宣讲了大学生入伍的优惠政策退伍安置政策和大学生入伍报名的相应流程,同时他也强调了士官招收的基本条件和士官的相关待遇。

此次征兵宣传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征兵入伍相关政策的了解,促进了大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意义,同时也鼓励了大学生积极参军报国,为征兵工作的落实奠定了基础。(/张木易 王嘉睿  文/黄振 谭城燕)

编辑:黄振 审核:陈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