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师生参加2023年世界地热大会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3-09-23浏览次数:156

91517日2023年世界地热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全球54个国家1400余名嘉宾出席了本次盛会。我校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孙占学教授、陈功新教授、理学院刘唐伟教授等一行出席会议

孙占学作为特邀嘉宾分别主持热储工程生产工程与蒸汽收集系统专题会议,陈功新主持低温裂隙热泉地球化学专题会议并作Radioactive Geochemical Characteristics of a Geothermal Fields In Jizhong Depression, N-China”主题报告,施兴华博士作了Hydrogeochemistry of hot springs in Western Jiangxi Province, SE-China的主题报告,刘唐伟展示了The Regularization Numerical Simulation Method for a Kind of Steady-state Heat Conduction Sideways Problem in Multilayer Media”的海报

 


世界地热大会( World Geothermal Congress)是全球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地热盛会,誉为“地热界奥林匹克运动会9月15日,2023年世界地热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这是中国首次承办此项国际盛会。



本次大会由国家地热能中心主办,中石化承办,“清洁地热、绿色地球”为主题,聚焦全球地热领域发展热点趋势,共同分享全球地热能开发科技和创新成果,推动全球地热产业发展,守护绿色地球。此次会议展示了东华理工大学在地热资源热传导模式温泉水文地球化学特征等方面的最新成果,加强了学校师生在地热资源领域与国内同行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在该领域的知名度。(图/文 施兴华)


编辑:黄振  审核:陈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