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运动永不息——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第四十八届 校运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2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025日至27日,东华理工大学第四十八届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运动们的奋力拼搏、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在三天的激烈角逐中,我院全体运动员们克服困难,奋勇拼搏,成功夺得女子团体总积分第团体总分第二,年度体育竞赛积分第的优异成绩。运动员邹佳意以绝对优势获得最佳运动员的荣誉。


 

在院领导和老师们高度重视下,运动会前期通过撰写加油稿、手绘龙虎榜等形式为运动会做了充足的准备,激发了运动员参赛的积极性,鼓励更多同学参与到运动会中来。在运动员的选拔以及训练期间,团委和学生会各部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为运动会取得更大突破打下坚实基础。


 

运动会期间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为运动会保驾护航。团委和学生会工作人员每天提前到场,在大本营中为当天的项目做好充足准备。临近比赛时,工作人员提前通知运动员们参加比赛,协助运动员检录赛后及时给刚刚比赛完的运动员们放松,给予运动会一个舒适的休息环境。院学生会和院团委各部门通力合作,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运动员们在运动会上有更出色的表现提供了坚强支撑

 

 

运动会完美落下帷幕,希望各位同学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的优良作风,用最饱满的斗志、最昂扬的姿态,为学院争光,赢得属于自己的精彩!我们明年见!(图/文 栖霞新闻中心)


编辑:黄振  审核:陈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