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宪法知识,感受宪法力量--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宪法晨读活动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124日上午930分,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地学楼B614举行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第一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井影的领读下,全场师生整齐响亮地诵读宪法原文,感受宪法的权威与力量,展现了师生向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致敬的法治情怀。



此次“宪法晨读”活动让同学们明确了自觉履行维护宪法尊严,推动宪法实施是每一个公民的职责,同时也为普及宪法知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增强了师生的宪法意识。学院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开展法治教育,让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争做守法好青年!(图/黄堃  文/宋俊杰)


编辑:黄振  审核:陈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