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十八届运动会暨第七届水环之星表彰大会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为展示我院学生青春风采,促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12月13日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软件楼4楼报告厅召开第四十八届运动会暨第七届水环之星表彰大会党委书记罗志洪、环境工程系系主任郭亚丹、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系主任马文洁出席次表彰大会全体大一同学和大二、大三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中,全体同学一同观看运动会集锦感受在田径场上水环学子们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以及收获优异成绩的精彩瞬间随后,体育部负责人沈灿做运动会总结,他回顾了全体师生的精心准备和周到的后勤保障,希望全体同学能以本次运动会上奋勇拼搏、争金夺银、永不放弃的运动会们为榜样,发扬“厚德,求实,创新,自强”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刻苦努力,不断为学院增光添彩。郭亚丹和马文洁本次运动会上的优秀运动员以及水环学院学生名人堂成员颁奖。



黄振简述了水环之星评选过程并公布水环之星得者及候选人名单,罗志洪为受表彰的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水环之星代表陈丽玉作交流发言,她简述了自己从作为台下观众到走上讲台分享的心路历程,她鼓励大一新生要从大一开始打好基础养成良好习惯做好规划让大学四年生活充实朝着明确的目标前进



罗志洪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向所有同学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对获奖的优秀学生表示祝福以及肯定同时向在场的所有水环学子提出3点希望,一要坚持历练自己,保持健康的身体和乐观的心态;二要致力于专业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掌握过硬的专业技能,培养优良品德最后,他勉励所有水环学子要以“水环之星”们为榜样并向他们看齐“水环之星”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本次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参会的水环学子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向优秀的水环之星们学习也期待日后水环学子们能再创佳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上一层楼!(图/栖霞新闻中心  文/黄振)


编辑:黄振  审核:罗志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