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考研模拟面试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45

320日上午,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四教4-5044-523举办2024环境工程专业考研模拟面试。来自环境工程系10名老师主动请缨担任面试评委,18名学生报名参加,分为两组,分别由王光辉教授和郭亚丹教授担任答辩评委组长,2020级环境工程班主任贾美玉和刘文文老师帮忙组织协调。

班主任在面试前收集学生报考学校复试流程,针对复试流程中面试要求进行汇总分析,将模拟面试设置了三部分:专业知识、英语听说和时政综合。每位同学都准备好简历,在面试开始前提交给评委老师,评委老师从提前准备一些题采用随机题目进行问答。面试结束后由评委老师进行点评和指导。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提前熟悉面试流程,提升面试技巧增强自信心。会后10位老师进行讨论汇总出面试注意事项并分享给所有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们。此次模拟面试不仅得到了学生一致好评,也是学院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一次有益实践相信同学们将以最佳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研复试。(图/文 贾美玉)


编辑:黄振  审核:罗志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