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职”面未来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就业育人活动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示范作用,帮助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找准定位,提升就业竞争力,3月23日下午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邀请广东天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总经理建凯2015届环境工程专业毕业生)来校进行专场招聘宣讲,并开展“校友话就业”活动。


黄建凯校友从环境工程专业的就业前景、就业方向、求职技巧和必备素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就业经验并对天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招聘岗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内容进行了宣讲他鼓励学弟学妹们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在实践中不断获取真知、锤炼本领、担当实干。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活跃。会后,招聘工作人员和有应聘意向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于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于如何顺利完成在校学习到职场工作的转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求职信心。面对就业工作新形势、新挑战,学院将会继续开展就业育人相关活动,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文/黄颂阳 图/贾美玉)


编辑:黄振  审核:罗志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