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学院“师-研-本”三支部联合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20243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223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在此背景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水环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和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432日联合开展了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为主题的党日节水护水宣讲活动。



首先,董一慧书记领学《世界水日》与《中国水周》的设立背景、宗旨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的重要论述”;第二,教师党员代表张卫民、研究生党员代表王蓉和本科生党员代表王彬进行了活动感悟发言;第三,王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齐声做出承诺:在日常生活中为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而不懈努力!第四,全体党员在活动主题海报上签字和大合影。

 

 

此次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宣讲提高支部党员对开发和保护水资源的认识,让党员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家人和朋友共同为我国水资源保护事业添砖加瓦,助力国家早日解决日益严峻的缺乏淡水问题。(文/王振 图/刘伟佳)


编辑:黄振  审核:罗志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