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昌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刘金彪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735

14_江西昌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介.doc

 江西昌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9月,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 214-2017)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评审补充要求》运行,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检测、环境检测技术研发和技术咨询、环保工程检测及技术咨询的第三方环境检测机构。

 公司总占地面积1000余平方米,检验检测用房600余平方米,拥有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GC-MS)、石墨炉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AAS)、气相色谱仪(GC)、离子色谱(IC)、紫外分光光度计(UV)、原子荧光分光光度计(AFS)、烟尘烟气分析仪、红外测油仪、土壤玛瑙研磨机、翻转式振荡器等先进设备100余台(套)。本公司已取得CMA资质认证,目前具备六个类别的监测能力,并在不断的扩充和完善之中。

 经营范围包括室内空气检测、水质检测、空气质量检测、噪声检测及土壤底泥检测、环评现状监测、环保验收监测、环境质量检测、环境污染源检测(废水检测、废气检测、污泥检测、厂界噪声检测、设备噪声检测、建筑施工噪声检测、交通噪声检测等)、检测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公司目前设有检测部、质控部和综合部等相关职能部门,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共30多人,其中中级技术职称2名,其余全部为大专以上学历,检测人员均具有较扎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技术人员均经过培训持证上岗。

 江西昌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恪守“科学、公正、准确、守信”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服务要求,努力通过完善管理,提高技术能力,保障检测结论的公正性、科学性、权威性,力求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昌南工业园昌强创意产业园13A


 联系方式:李经理   18179180515 (微信同号)0791-88286228


 邮箱:421147249@qq.com


待遇:3500-5000元 双休(58小时)、包住、餐补、年终奖、五险、一年三节福利、旅游等


招聘人员明细如下:


  1.  采样员

招聘人数:5

岗位职责:
1
、按照标准规范、采样细则进行各种样品的采集工作;
2
、填写采样原始记录,对样品进行记录和保存;
3
、负责对采样器材进行保养和维护,并做好记录。
职位要求:
1
、勤奋好学能吃苦耐劳;
2
、能适应长期室外工作; 
3
、具有上进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4
、积极参加各种技术培训,不断提高技术业务水平。
5
、有C1驾照,环境相关专业优先


  1. 化验员

招聘人数:5

岗位职责;
1
、按照作业指引,合理安排时间及时完成下达的检测任务,对检测结果的准确性负责;
2
、能够独立完成任务,思维敏捷,善于沟通交流和总结归纳;
3
、熟悉方法确认流程并实施、资料的整理及填写。


任职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环境或化学相关专业;
2
、学习能力强、沟通表达能力良好,能吃苦耐劳,有团队协作精神;
3
、熟练操作化学分析用仪器设备;
4
、熟悉空气和废气检测分析方法,水和废水检测等分析方法;
5
、服从上司安排,定期汇报工作。


  1. 报告编制员

招聘人数:2

岗位职责:
1.
根据已有的报告模板进行检测报告的编制;
2.
负责检测报告的初级审核;
3.
负责留底报告的管理、统计等;
4.
跟踪报告处理情况。
任职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1. 细心认真,有团队协作精神;
    3.
    熟练使用OFFICE常用办公软件;
    4.
    化学、环境及相关专业优先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