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招聘简章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1053

江西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招聘简章

  江西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为省地质局所属正处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由原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九一二大队与原省煤田地质局二二三地质大队整合而成,本部位于“东连江浙,南控瓯闽,信之大邑,六省通衢”的鹰潭市,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单位主要业务包括地质勘查、矿业开发、生态环保、工程施工等。全队现有职工2026人,其中在职职工857;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51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37(含教授级高工9)、工程师211人、各类注册师164人。持有自然资源部、住建部、生态环境部、国家测绘总局等颁发的各类资质、机构证书45(其中甲级资质14),拥有各类设备仪器500余台套,设有院士工作站、中科创新研究院(与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江西农大等联合创建,中国科学院院士朱永官兼任院长)1个,是一家实力雄厚、技术全面、装备配套、成果显著的综合性地勘单位。

  值此第十地质大队谋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之际,我们诚邀各位英才加盟,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条件为您提供成长成才、展示自我的广阔平台。具体招聘计划如下表:

        相关待遇见习期满后工资待遇不低于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标准和表中所示年收入,高层次人才及特殊人才待遇面议;单位免费提供职工宿舍,缴纳五险一金;重视员工能力开发,着重培养锻炼年轻人,并有组织、计划地选送优秀人员继续深造,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与职业晋升机会。

  队人事科咨询电话:0701-66820020701-668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