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团荣誉

发布者:刘金彪发布时间:2020-07-12浏览次数:956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隶属于东华理工大学,是一个拥有铀资源水文地质勘察、铀资源微生物溶侵开采、铀水文地球化学、辐射环境监测、水处理、核废物地质处置等优势和特色,以服务国防科技和地方经济建设为办学宗旨,培养高级专业技术人才的教学单位。

这一年来,在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学院所斩获的各项荣誉和举办的各项活动吧。

一、学团荣誉

在2019年度中,学院所获校级以上荣誉有:全国水利院校第九届十佳未来水利之星文艺之星,第三届“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三等奖,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二等奖,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二等奖各一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一等奖一名,优秀奖三名,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三等奖两名,全国高校传统文化知识竞答一等奖,第三届“普译奖”全国大学生翻译比赛二等奖以及共三十七人获2019年度“大学生在行动”志愿者称号 。2018年度中,学院所获校级以上荣誉有: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一等奖,2018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鼓励奖,2018年江西省计算机作品大赛三等奖,省级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奖,湾里国际徒步大会暨户外攀岩挑战赛优秀奖,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学校部)一等奖。在2017年度中,学院所获校级以上荣誉有: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五名,数创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挑战赛优秀奖一名、三等奖三名,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三行情书”大赛优秀奖三名 ,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优秀奖两名,第十五届挑战杯省赛二等奖,全省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两名,全国水利创新二等奖四名、优胜奖六名,江西省首届驻昌高校戏剧社团话剧展演活动三等奖一名、最佳表演奖一名。

以下为近三年学院所获省级以上荣誉展示照片
















二、特色活动

1.运动会

在这次运动会中,从前期的准备工作到整个运动会的进行,学生会的各个部门都付出了汗水与努力,为这次运动会的正常有序的进行提供了各种各样的保障。各项成绩名列前茅,完成学院任务。太极拳荣获优胜奖,群体项目荣获第一名,年度总评荣获第三名。这正是我们交出的最完美的答卷。



2.五四大合唱

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东华理工大学于4月29日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表彰大会暨大合唱比赛”。在各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过去的一年中,为了学院集体荣誉,我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我们曾为失利痛哭,我们也曾为胜利感动。但无论如何,在布满我们汗水与努力的这条路上,我们最终收获到了丰厚的果实。因此,在接下来崭新的一年里,我们会再接再厉,打磨自我,争取再创辉煌。


(图文/刘金彪 孙胥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