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学院顺利举行2021届毕业生“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主题征兵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刘金彪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583

为了推动全民国防教育深入开展,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关注国家安全形式、踊跃参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进一步激发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热情,2020122日至4日,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辅导员开展2021届毕业生“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主题征兵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首先各年级辅导员就征兵宣传活动对全体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使同学们对征兵活动有更清晰的认识与了解。随后辅导员号召广大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练就过硬本领,把青春汗水挥洒在报效祖国的奋斗之中。



启动仪式结束后,辅导员积极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并让有志愿的同学积极联系他了解相关报名事宜。此次活动不仅激励青年学子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投身强军事业,也激发了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饱含了学校对大学生立志军营成才的殷切希望。(文/黄振 谭城燕 图/王嘉睿 张木易)

编辑:黄振 审核:陈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