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611

1月22日上午,水环学院在地学楼B603会议室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仲魁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上一年度学院院意识形态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对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进行研判、部署。

周仲魁指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直接关系到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关系到高校的办学方向以及中国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并从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对的复杂形势和突出问题两个方面进行了分析。最后针对在加强党对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理论武装是根本;二是理想信念是基础;三是核心价值是重点;四是落实责任是关键。

最后他强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最关键的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旗帜鲜明的反对错误观点,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确保学院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文\管文娟)

编辑/黄振 审核/陈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