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学院召开2021年党委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618

2021年1月21日上午,水环学院在地学楼B6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委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习,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参加,组织员列席。会议由党委书记周仲魁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七个方面的内容: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2020年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工作的使命任务》、学习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之后大家进行了主题发言与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进入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科学把握我们党所处的历史新方位和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四个伟大”的系列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和意图,强化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好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图文\管文娟)

编辑/黄振 审核/陈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