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中心组第四次学习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569

 2021年3月30日上午,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在地学楼B602会议室召开2021年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仲魁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集中学习阶段,中心组成员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篇目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化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篇目之《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通知、观看视频《榜样5》。交流研讨阶段,中心组成员在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和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周仲魁、党委副书记陈井影、副院长陈功新作了主题发言。

会议认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这一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会议。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认真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当前形势下,学院要结合实际,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双一流”发展机遇,主动作为,直面挑战,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稳步前进。(文/管文娟)

编辑:黄振  审核:陈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