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3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69日上午,水环学院副院长高柏带队前往江西省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走访,并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江西省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队长曾载淋对我院一行来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单位的发展史、组成、技术特色和发展成就等。副队长兼总工程师白细民就目前单位主要从事的工作和科研方向做了详细介绍。

水环学院副院长高柏从办学理念、教学科研特色、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党建工作、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刘金辉教授对于战略协议的内容以及合作方式与对方单位进行了洽谈,感谢江西省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水环学院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座谈会上,双方就“地下水污染修复和地热水资源开发利用”展开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通过产学研合作机制,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搭建全方位合作平台,在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合作创新、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增进交流,希望双方在“十四五”期间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图/文 葛勤)

  

 编辑:黄振  审核:陈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