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未来犹可期 ——水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547

时光流转,岁月无痕,又一个毕业季如约而至。6月13日下午,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四教阶十九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以及2022届毕业生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仪式由陈井影主持。

典礼在振奋人心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卫民以“青春不散场,未来犹可期”为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即将踏入新征程的2022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张卫民饱含深情地说:“亲爱的同学们,未来属于你们,希望寄予你们,前路虽有艰辛,但未来必定可期,相信自己,你们的拼搏定将绽放青春光彩!”

“你们的人生列车,就要驶离‘东华理工站’步入社会了,你们要运用所学的知识和能力,去尽快适应社会”,班主任李芸的发言充满着不舍。毕业生代表李一丹回顾了一个个记忆犹新的大学生活场景,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家人的感谢,对同学的恋恋不舍,以及对未来的期许。


 



随后周仲魁和高柏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张卫民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拨穗正冠、送上祝福并合影留念。


 


周仲魁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担当复兴大任;希望同学们坚持恒心,争做事业闯将;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心怀国之大者。祝愿水环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上以舍我其谁的信心、水滴石穿的恒心和始终如一的初心奋发进取、再创佳绩!(图/栖霞新闻中心 文/黄堃、栖霞新闻中心)


编辑:黄振  审核:陈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