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水木青春”实践队开展环保科普宣讲活动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358

为组织引导青年学生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617日上午,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水木青春”实践队来到南昌县岗上镇万舍小学开展环保科普宣讲活动。



“生态文明博士宣讲团”成员刘超博士的带领下,“水木青春”实践队以“碳达峰 碳中和”和“垃圾分类”为主题,深入浅出地为学生讲解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队员们通过身边的环境污染问题切入,着重介绍了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相关政策和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并进行了劳动教育的体验式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树立了低碳环保理念,养成节约好习惯,让低碳发展理念传达到万千家庭中,带动身边人共同形成节能减排的新风尚。(图/栖霞新媒体中心 文/黄振、宋依玲)


编辑:黄振  审核:陈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