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与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江西总队举办产学研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644

7月15日上午,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与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江西总队(以下简称江西总队”)产学研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江西上饶江西总队会议室举行。水环学院党委书记周仲魁、院长张卫民、地下水系副主任葛勤、水文系副主任高炳伦;江西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黄德保,党委副书记应关胜,副总队长董宗移、周东、蒋丽云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会上,江西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黄德保代表江西总队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江西总队的基本情况。接着,水环学院院长张卫民代表水环学院致辞并从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水环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水环学院院长张卫民与江西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黄德保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进行了授牌。


 

签约仪式完成后,双方分别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开展座谈,针对项目合作、学生实习、教育培训、科研支持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图文/高炳伦)


编辑:黄振  审核:周仲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