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学院开展“暑期送清风 清凉沁人心”活动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2-07-23浏览次数:586

月的南昌,骄阳似火,19午,水环学院为留校学生开展暑期送清风 清凉沁人心”活动,暑假留校学生、各系老师和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学院为学生准备好了西瓜,为暑假留校学生送上一丝清凉。活动中,学院领导、各系老师与暑期留校学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暑期学习计划,详细询问住宿和饮食情况,对刻苦备战考研、科研等留校学生表示问候。“要做好规划,充分利用好暑期黄金时间”“要注意防暑和人身安全”“生活和学习上有什么不便一定要及时向学院反馈”……耐心细致的询问、饱含真情的嘱咐,传递着学院对暑期留校学生的深切关怀。



据悉,今年暑期学院共有200余名学生因准备考研、做科技项目等原因申请留校。为了给留校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保障,学院与各部门协同合作,努力为留校学生创造安全稳定、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图/文 黄堃


编辑:黄振  审核:陈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