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水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专题片《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

发布者:王健发布时间:2016-12-11浏览次数:534

为认真贯彻校党委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水环学院党委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自觉收看《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专题片

127日,在地学楼B602会议室,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党员集中收看了专题片第开辟从严治党新篇章”。

学院党委书记张红军对专题片的学习进行了布置,要求各支部和各党员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并作好学习心得笔记。

专题片第开辟从严治党新篇章主要讲解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要点等内容,各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深受警示,是思想上的又一次洗礼,会后一定要认真学习其它有关专题并作好学习心得笔记,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素质。

                                                        (文/王健  图/管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