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学院召开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者:王健发布时间:2017-01-06浏览次数:834

   2017年1月4日,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软件楼四楼报告厅召开了第四十一届运动会表彰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张红军、院长张卫民、副院长高柏、学团办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优秀运动员、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对到场的嘉宾一一进行介绍,随后大屏幕上开始播放运动会剪辑视频。

之后进行的是运动会总结,体育部部长王渊博表示,水环一直是个团结的集体,此次运动会,我院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所有人的付出和汗水。



   紧接着,运动员代表胡冠钊上台发言,他对运动会期间老师的关心,以及学生会成员的悉心照顾表示了感谢,并鼓舞同学们在明年的运动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主持人宣读优秀运动员名单,运动员们上台接受表彰并与领导们合影留念。


   大会最后,张红军发表总结讲话。他对本次运动会中各优秀运动员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对本学年运动会我院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学院其他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预祝水环学院在新的一年里能延续辉煌,再创佳绩。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让受表彰的运动员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地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用勤奋和努力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文/程一蕾、李勇 图/富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