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母校,薪火相传——水环学院优秀校友返校交流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245

3月8日,89级校友吕跃进、90级校友李启荣、93级校友程军蕊、94级校友王国华来校座谈交流。水环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

周仲魁对优秀校友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情况、科研方向等。罗志洪指出,校友是学校拥有的宝贵财富,也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验金石,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共促学院发展,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吕跃进、李启荣、程君蕊、王国华四位优秀校友依次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分享了自己毕业多年来的奋斗历程和人生感悟,并衷心地祝福并期待母校和学院能再创佳绩,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水环学院历来重视校友工作,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搭建汇聚各地校友的平台,邀请校友们持续支持学校与学院事业发展,为学校建设“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特色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图 文/黄颂阳)


编辑:黄振  审核:陈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