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誉帆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江苏南京举行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57

  近日,“誉帆助学金”捐赠仪式在上海誉帆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举行。我校04级给排水专业校友、上海誉帆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总经理黄宗仁、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刘光萍、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志洪出席,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授李寻、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人员一起参加。



  黄宗仁对学校一行来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上海誉帆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表示公司将积极参与“誉帆助学金”的相关活动,期待与学校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捐赠仪式上,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刘光萍与黄宗仁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并代表学校向捐赠方颁发证书。



  刘光萍对公司的热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基金会将认真履行捐赠协议,充分发挥基金最大效益,实现互惠共赢,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罗志洪对上海誉帆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几年来学院发展的相关情况,希望能与公司今后在更多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文/戚长梦 图/戚长梦 严小池  编辑/戚长梦 审核/周艺玮 刘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