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207

2023318日,东华理工大学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志洪、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授李寻一行走访了誉帆环境南京分公司,与公司总经理黄宗仁(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08届校友和工程技术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重点分析了目前市场给排水专业人才需求状况和毕业生就业方向。罗志洪代表学院希望公司继续支持给排水专业的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岗位;李寻教授围绕“引进门,留住人”谈了关于加强学生专业教育、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等方面的想法,得到公司方面的一致认同;黄宗仁总经理表示,管道维护和修复必将成为今后一定时期的“朝阳产业”,公司发展需要有力的人才和技术支撑,愿意为学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

此次“走出去”的活动,加强了校企交流,对推进双方进一步合作尤其是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产生了积极作用。今后,学院在“访企拓岗”的基础上,还将通过“请进来”等方式,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不断拓宽渠道,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文/黄颂阳  /李寻 



编辑:黄振  审核:罗志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