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开展“考研模拟面试”活动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3-03-26浏览次数:213

为提高考研学生的面试能力,助力学生考研复试成功,3月23日下午,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在三教学楼206、208教室分两组开展考研模拟面试活动,活动由班主任刘丽忠老师主持,系教师李寻、许丹、李朝明、李泽兵、李冉担任模拟考试官,2019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23名考研学生参加了模拟面试。




模拟面试由综合素质面试、专业知识考核、外语能力展示三大块组成。每位学生依次上台回答面试官随机提的模拟面试题目,模拟面试官根据考生模拟面试过程中的表现进行分析和点评,并提出针对性改进建议。此次模拟面试让学生们提前体验到研究生招生面试场景,有助于学生缓解紧张情绪、纠正不足。经过模拟面试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在接下来真正的面试中一定积极准备,展现风采,实现考研成功的目标。(图/文 刘丽忠)


编辑:黄振   审核:陈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