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赣抚平原水利工程管理局刘方平受邀来学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3-03-26浏览次数:192

为广泛宣传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也即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主题精神,322日,受学院邀请,江西省赣抚平原水利工程管理局、江西省灌溉试验中心站刘方平作了题为“大型灌区现代化改造理论与方法探讨”的学术报告。



刘方平首先以我国大型灌区发展现状引出了大型灌区发展面临的问题,而后从大型灌区现代化改造应具有的特征和大型灌区现代化改造内容与标准,结合自身的工程实践经历和经验,系统介绍了大型灌区现代化改造理论与方法,最后从现代化示范的角度,提出了大型灌区现代化发展对策,并总结了今后发展的方向。

此次学术活动是“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系列主题活动重要内容,水环学院200余名本科生、硕士生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聆听,进一步在全院范围内宣传了节水、保水、治水精神理念。(/图 刘海燕 陈井影)


编辑:黄振   审核:陈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