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与江西省地质局水文地质大队深化产学研合作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304

  为深化协同育人,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2023年3月25日上午,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功新一行8人前往江西省地质局水文地质大队参加了产、学、研合作研讨会。水文地质大队副大队长、总工白细民及相关专业技术骨干20余人参与了本次研讨。

  会上,白细民总工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江西省科技厅“揭榜挂帅”、“科技加地质”等科研项目合作、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申报中国地质学会创新基地、南昌市重点实验室建设以及校企合作管理方式与机制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双方就科研项目合作,企业与学校信息、资源共享,技术优势互补达成了共识,并就水环学院在江西省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建设“东华理工大学水、工、环产学研实践教学基地”的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




  通过这次研讨会,进一步加深了校企之间产学研合作意向,探索了高校与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机制,对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升学生服务国家和地方的社会责任感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图/文 李昕妍)


编辑:黄振   审核:陈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