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

发布者:王健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753

    为更好地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提高全院教师的思想政治素养,11月7日,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在地学楼B614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红军、院长张卫民、副院长王学刚、副院长高柏出席了动员会,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红军传达了《关于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从方法步骤、时间安排等方面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部署。张红军要求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要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党员干部的交流学习活动,并结合自身实际撰写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坚决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

    最后,张红军还强调,在落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的过程中必须结合实际,注重时效,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同学院总体工作、今后的工作规划、“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等方面紧密结合,把着眼点放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和谋求发展上来。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全院师生的学习目标,有助于我院师生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图/文 王芝玉、李红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