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九诵诗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健发布时间:2017-12-10浏览次数:718

       2017127日,由东华理工大学团支部工作指导中心主办的献礼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东华理工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诵诗会暨入团仪式在软件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各个学院的团委书记及各学院代表队,和新老团员代表出席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代表队深情饱满的朗诵了《觉醒中华》,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中华民族的热爱!振奋的声音入耳仿佛把观众带入了当年那场爱国运动中一样。朗诵结束,他们在台上精彩的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我院获得本次活动的三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水环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意识。在十九大精神的引导下,当代青年更应该努力奋进,勿忘革命精神,以振兴中华为使命,砥砺前行。

                             

                                                                                           图文:锁春渊